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聊天实录:星座小王子谈07年星座爱情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20:13 新浪星座


聊天实录:星座小王子谈07年星座爱情榜(组图)

星座小王子谈07年星座爱情好运榜

  主持人:就是大家还要注意一点,太阳星座和上行星座都只是参考,最主要的给大家看一眼什么叫做命盘,这个叫做命盘。也就是说决定你生命的是9颗行星,都在这张盘,这有黄道12宫还有星座,稍后星座小王子有可能看看被抽到的网友他的星运是怎么样的。

  星座小王子还想问问,爱情是大家都很关注的,我们想问问07年爱情,如果是现在已经分开了,07年爱情最好的可以开花结果的前三名。

  星座小王子:明年对所有的星座来说都是不适合谈婚论嫁的一年。但是对于中国人来说明年是一个金猪年,是一个好的谈婚论嫁的年头,但是从星座来说就不同,因为天王星的问题。所以明年爱情比较好的星座我觉得星座小王子,不是去谈婚论嫁的问题,就是桃花蛮多的。

  主持人:就就是说明年是不可能适合所有的星座谈婚论嫁的。

  星座小王子:刚才我说也不一定,因为每个人的命盘里看嘛,明年就是天王星的问题,感情方面可能变化多端,比较不适合长久的关系。

  主持人:如果跟星座小王子相比哪个星座桃花也会比较旺呢?

  星座小王子:

金牛座

  主持人:金牛座明年桃花会很旺吗?

  星座小王子:对啊,金牛座明年因为有木星在里边嘛,他们可能追求比较长久、稳定的关系。

  主持人:金牛座适合追求长久、稳定的关系。

  星座小王子:对。

  主持人:如果是第三名呢?

  星座小王子:第三名我挑

双鱼座

  主持人:明年双鱼座容易开花结果是吗?

  星座小王子:跟星座小王子情况一样。

  主持人:又是桃花?

  星座小王子:因为一个还没有结束,一个要来。

  主持人:实际上明年对于星座小王子和双鱼座都是桃花比较旺盛,可以供你挑选的人。

  星座小王子:但是小心头发多不代表有好的头发,可能是烂头发,这些东西怎么把握最重要,不要把好的头发变成烂头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星座小王子谈07年星座爱情衰运榜

  主持人:我们来看一看如果是明年爱情特别容易遭受挫折和磨难的三个星座,你第一名会挑哪个星座?

  星座小王子:明年我挑第一名就是天秤座,因为去年它真的在爱情方面也蛮好运的,因为幸运星跟它拜拜了,所以明年可能就要吃一点苦头了。

  主持人:如果是第二名呢,爱情最不顺的?

  星座小王子:第二名可能是水瓶座。

  主持人:为什么会是水瓶座?

  星座小王子:因为水瓶座本身都是蛮变化多端的,因为明年虽然变化多端但是对他来说就是过分的太多了,他已经变数蛮多了,外在环境就是变数很多,还有水瓶座的人对爱情这个东西不太懂得怎么去处理,对他们来说朋友比爱情更重要。

  主持人:如果说爱情衰神的第三名会是哪个星座?

  星座小王子:要说爱情比较不好的,我挑狮子座。

  主持人:明年狮子座的爱情会有问题是吧?

  星座小王子:对,刚才提到的一个问题,明年9月10日土星会去处女座,但是狮子座的第7宫。

  主持人:就是说对于狮子座来说婚姻会有压力,没有桃花可能也会带来那些压力。

  星座小王子:可能在两年生活里面有一些麻烦,土星两年半才过。

  主持人:那这样小王子你等于给我们新浪狮子座一个集体的噩耗。

  星座小王子:但是狮子座要比较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在两个人之间有问题就应该去面对。

  主持人:对,只要去面对就好。

  星座小王子:对啊,不要图面子。

  主持人:对,因为狮子座很爱面子。

  刚才小王子已经提醒了,所有新浪星座狮子座的朋友注意,明年你的感情如果不好的话也要去面对,不要为了面子而去伤害对方或者伤害自己,这样其实是很不好的一件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星座小王子07年星座爱情忠告

  星座小王子:还有一个重点,关于爱情刚刚说到星座的问题,爱情这个东西明年还是因为天王星的问题,所以爱情关系在人与人之间蛮容易发生的,我期望大家不要游戏的心态去面对爱情这个问题,要认真一点的态度去。

  主持人:等于说明年一一见钟情的机率会很高,说不定你今年一见钟情会你今后的伴侣但是也说不定是一下的火花。

  星座小王子:还有不要游戏的心态,这样就不好了。

  主持人:我们说完了爱情的排行榜,我们再来说一说事业的排行榜,如果说07年事业又有奋进、还可以开创出一片天地的星座的第一名?

  星座小王子:白羊座。没有办法,因为是火星的问题,白羊座朋友的工作量比今年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每天都很忙。

  主持人:等于白羊座明年工作虽好,但是会很忙、会很乱。

  星座小王子:对,很多工作都会发生在他身上。

  主持人:如果说明年事业开创的第二名会是什么星座?

  星座小王子:第二名是天蝎座。

  主持人:我的天,我们这儿的天蝎座网友一直在说好运没我们、爱情没我们,我们去哪儿了?原来都去工作了。

  星座小王子:因为天蝎座明年的工作也蛮多的,因为木星在他的第10宫。

  主持人:等于说明年天蝎座爱情是小事业是大,我们都要奋进。等于你现在有工作就好好的工作,明年就会有很好的运气,如果你是一个学生明年考学也会很有爆发力,可能会一鸣惊人。

  如果说我们的事业和工作的第三名?

  星座小王子:当然是射手座了。

  主持人:等于其实明年什么事射手座都能沾到光。

  星座小王子:明年我们沾沾射手座的光。

  主持人:那如果我们身边有射手座的朋友,没关系了,我们互相去弥补一下,等于借借光。

  星座小王子:对,借借光也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聊天实录:摘星工厂刘之翊聊星座07年运(组图)2006-11-29 21:02:38
聊天实录:香港奇人星座小王子聊星座配对(组图)2006-09-27 19:21:15
聊天实录:董易林聊生肖07年开运吉祥物(组图)2006-12-07 21:20:28
聊天实录:姓名学家谈猪年起名的宜忌(组图)2006-11-24 21:24:37
聊天实录:姓名学家如何看待当今重名潮(组图)2006-10-18 18:02:58
周易专家董易林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2005-11-17 17:37:36
香港占星奇人星座小王子聊天实录(组图)2005-11-10 17:59:01
摘星工厂董事长刘之翊聊天实录(组图)2006-04-18 20:49:06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