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座名人 > 正文

仙剑人物之一:正义的游侠--狮子李逍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18日11:01 新浪生活

主持人茗的话:

  姓名:李逍遥

  年龄:19岁

  身高:173公分

  体重:60公斤

  喜好:午睡

  兵器:长剑

  翩翩潇洒美少年,

  灵岛求药结仙缘。

  千里崎岖不辞苦,

  仗剑江湖为红颜。

  《仙剑奇侠传》是第一部国产的武侠游戏光盘,此部游戏不仅内容奇特,画面精美,其中四位主角的传奇经历更是让"仙剑迷们"津津乐道,因此面世五年来倍广大游戏迷的喜爱!

  男主角李逍遥自小在渔村中长大,由婶婶含辛茹苦扶养长大。在客栈中英雄好汉见得多了,所以一心想做除暴安良的正义游侠。从这种种迹象看来,李逍遥的太阳一定落入了唯我独尊的狮子座。

  正因为太阳位于狮子座,所以李逍遥具有无尽的活力,个性宽宏大量,不仅乐观更是喜欢呼朋引伴,因此有些耐不住寂寞。他很有冲劲,为人讲义气.光明磊落,也有些不拘小节。同时,他天生怀抱着崇高的理想,能够全力以赴、发挥旺盛的生命力为周遭的人、为弱者或正义而战。

  而从拥有敏锐的感官能力与喜欢变化的生活这二点中,又可看出李逍遥的月亮是落入双子座。因为月亮位于双子座的人大多是聪明伶俐、才思敏捷、善交际、口才好、人缘也好。而且,很容易得到异性的注目!

  每个大侠的江湖生活总少不了纷纭复杂的感情经历,少侠李逍遥也不例外。天生命带桃花的他,初闯江湖即与三名性格各异的貌美少女产生了一段难分难解的四角恋情。

  赵灵儿.林月如.阿奴这三人中,李逍遥虽最为钟意赵灵儿,但林月如与阿奴他也同样难以割舍,因此李逍遥的金星一定是落在以犹豫不决着称的天秤座!对待爱情,他采取放任的态度,从不勉强自己或他人。

  再加上月亮落在双子座的影响,他在感情上更加的难以稳定下来。而且偏好于追求多变化、贪新而不太念旧,所以他的注意力较难持久集中。因此,可以说金星落入天秤.月亮落入双子的李逍遥是博爱的,三个女孩他都喜欢,只是喜欢的程度有所不同而已,所以造成了这种复杂的四角恋情。

  其实,天秤落在金星的人非常喜欢合作关系,能够轻易的化敌为友。因此,李逍遥拥有很多朋友,广受欢迎。正因为金星落入天秤座的李逍遥注重公平,所以他才能成为《仙剑奇缘》中的清道夫!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仙剑奇侠传》将展开网上选秀 (2001/06/12 18:00)
《仙剑奇侠传2》的最新动态! (2000/12/01 18:00)
仙剑——再续前缘 (2000/11/23 14:00)
星座宿命缘份配对 (2001/06/17 10:56)
星座魔咒完全手册 (2001/06/17 10:57)
星座EQ分类 (2001/06/17 10:58)
大富翁5中的十二星座角色 (2001/06/16 20:41)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