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座名人 > 正文

仙剑人物之二:宛如池中白莲--巨蟹赵灵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20日10:36 新浪生活

主持人茗的话:

  姓名:赵灵儿

  年龄:16岁

  身高:162公分

  体重:48公斤

  喜好:沐浴

  兵器:双剑

  仙灵岛上别洞天,

  池中孤莲伴月眠。

  一朝风雨落水面,

  愿君拾得惜相怜。

  《仙剑奇侠传》中的一号女主角为赵灵儿,她自幼与世隔绝,跟随姥姥隐居仙灵岛修炼,躲避仇人的追杀。性格温顺、善解人意的赵灵儿太阳应该落在巨蟹座,尽管她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楚楚可怜,然而赵灵儿的内心并不软弱,善于使双剑的她也可以称之为女中英杰。

  外表具有十足的女人味赵灵儿,虽然容易伤感,但长年的孤独生活让她变的很坚强。就算有时不开心,也会将自己封闭起来,而不告之他人。而且,赵灵儿的月亮落在同样是水象星座的双鱼座,因此她淡薄名利,追求悠然自在的生活,即使生活清苦一些,她也会一样的快乐。

  与此同时,月亮位于双鱼座的女孩子都会具有一种与世隔绝的仙风道骨。而太阳与金星同时落在水象星座的赵灵儿,不仅气质高雅,对待他人也始终保持友善的态度,所以给人以亲切的感觉。而和善、体贴、宽容正是她的特点,对身边的亲人与朋友都非常忠诚的赵灵儿,多年来一直陪着姥姥生活在仙灵岛,直到遇见了李逍遥。

  一次偶然间,赵灵儿遇到了来自岛外的李逍遥,从此一池春水被震起层层波浪,可以说两人一见倾心!通常只有具水一般敏锐感觉与柔情的星座才会相信一见钟情,因此赵灵儿的金星是巨蟹座。

  金星位于巨蟹座的赵灵儿是那种感情丰富,一旦认定了目标,就不会再犹豫的女孩子。她不仅对李逍遥一往情深,也非常的包容,不愿意计较太多。所以,她为爱情所作出的牺牲也是无条件的,不论牺牲的后果与牺牲的意义。自岛上的一见倾心后,赵灵儿从此朝思暮想只为李逍遥一人。而且,专情的她只要能博得所爱的人一笑就会非常满足,因此,赵灵儿是那种付出比索取更多的古典美人。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仙剑奇侠传》将展开网上选秀 (2001/06/12 18:00)
仙剑——再续前缘 (2000/11/23 14:00)
星座宿命缘份配对 (2001/06/17 10:56)
星座魔咒完全手册 (2001/06/17 10:57)
星座EQ分类 (2001/06/17 10:58)
大富翁5中的十二星座角色 (2001/06/16 20:41)
看看金星在十二星座的魅力吧! (2001/06/16 12:28)
十二星座的学长 (2001/06/15 18:03)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