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心理测试 > 正文

看看你如何应付情绪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2月20日16:17 新浪星座

  现在是散落着枯叶的秋天。一对情侣坐在公园的椅子上聊天。看来好象是准备分手的样子。不久,女孩开始掉泪,接着请想象一下后来的情形,并选出一个最接近的答案。

女孩边哭还说「再见」,然后离去
女孩一直默默注视着枯叶,直到眼泪流完为止。等恢复平静之后,说了一句「再见」,然后离去
女孩边用手帕擦眼泪,边强颜欢笑。男孩对她说了一句「我走了,妳好好保重!」然后便离她而去。女孩则一直望着他的背影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白色情人月 激情体验心跳感觉!
  30M任你邮送相册,免费试用抽大奖

 相关链接
画大楼的方法和你的个性 (2003/02/19 14:00)
你选择的朋友和你的个性 (2003/02/18 14:02)
最适合你的示爱方式 (2003/02/17 10:20)
和陌生人相处反映的个性 (2003/02/13 11: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