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形象改变系列测试之一:你还是个“幼女”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0:19 《星星物语》杂志

  世界上不存在十全十美的人,我们只能按照自己的理想和希望慢慢为自己改变形象。尽量扬长避短,让自己的形象和气质越来越吸引人。此外,改变自己某些不良的习惯,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别人对你的印象就会改变了。这样别人对你的评价就会越来越高,人际运立刻提升!

  以下测试是从三个阶段来教你打造自己的美好形象,变成人见人夸的女生!

  第一阶段:不再做“幼女”

  女孩子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很讨厌被人说成是“小孩子”了。所以,女孩子们到了这样的年纪,就开始把自己打扮得老成起来,希望能被人认同为“大人”。尽管如此,还是会不经意间听到别人说“幼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呀?怎么才能不再被当作“幼女”呢?赶快来做以下测试~~(不超过15题)

  形象改变系列测试之二:你是个懒散的女孩吗

  形象改变系列测试之三:你的优点在哪里?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