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心理测试> 《非常心理测试》专题介绍 > 正文

理财大测试:你的败家指数有多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0:46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好多东西都想买,钱却一下就用完。

  不管是辛辛苦苦赚来的薪水,还是爸爸妈妈给的零用钱,你常常觉得不够用吗?还是你是个存钱有方的小富婆咧!嘿嘿,现在就让来测验看看你到底是属于哪一型的吧!

1、假设你和朋友约好碰面,当你到了相约的地点后,发现对方还没来,突然朋友打电话给你,说是有急事会晚三十分钟到。那么,在朋友抵达前的这三十分钟内,你会怎么打发时间呢?
到书店站着看书或杂志
到百货公司晃晃
到咖啡厅喝茶

2、假设你跟好友两人在国内旅游,进饭店后发现今天是饭店的周年庆,饭店准备了下列三种纪念品送竣E貑J的贵宾,你会选哪个呢?
晚餐点心附赠蛋糕
下回投宿用的九折优待券
附近知名主题乐园的免费入场券

3、试着从下列三个选项中,选出你最想住的房间。
可以按照自己喜好摆设家俱,大约10坪左右的套房
房间并没有特别之处,但附有3坪大小的阳台
四周房屋低矮,视野辽阔、阳光充足的房间

4、闲来无事的假日,你最想做下列哪件事来打发时间呢?
整个人摊着,呆呆地看着电视或杂志
打电玩或上网
打电话找朋友闲聊

5、五个好友相约出游,每个人都要准备郊游的午餐,现在分派任务,你想准备下列哪种菜色赴约呢?不管选哪一种都要预备五人份喔!
御饭团
三明治
煎蛋或炸物等菜肴

6、当你打错电话时,所表现的态度跟下列哪个选项最相近呢?
自言自语说了一声“啊!打错了“或是不发一语,然后挂断电话
马上跟对方说“抱歉,我打错了“才挂断
再次确认“请问电话号码是**号吗”、“您不是**吗”

7、下列三种家事当中,不论你拿手与否,也不管你究竟会不会,哪一项是你最厌恶的呢?
做菜
打扫
烫衣服

8、假设你正在坐捷运,环顾车箱内有三个座位,妳非常疲累,正想找其中一个位置坐下,你会选哪一个呢?
两个年纪与你相仿的女生中间
可以瞥见帅哥的位子
看起来很高雅的老夫妇旁边

9、约会时,你最受不了对方做出下列何种行为?
在你说话时打哈欠
乱瞄其它可爱的女生
接到朋友来的电话,持续讲个不停

10、早上正准备出门,发现钥匙不在平常固定摆放的位置,妳最先想到的地方,是哪里呢?
包包里
昨天穿过的衣服口袋里
看看是否掉在地上

11、假设你总是随身带着一张照片,一逮到机会就忍不住向人展现一番,那会是下列三张里面的哪一张呢?
去旅行的照片,背后风景宜人,配上你最灿烂的笑容
跟现任男友甜死人不偿命的合照
自己超Q的Baby照

12、走在路上突然下起雨来,看着雨势要停不停,但是你又必须到达某地。虽然并没有跟别人约好,而且时间也不急,这下你会怎么办呢?
买把伞走过去
拦部出租车过去
先找个地方避雨,再静观其变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非常心理测试》专题介绍
 相关链接
测试:看看你的财运  2003/06/06 14:08:40
星座测试--看你是否贪财忘义 2001/05/09 09:45:29
财运大测试:你要如何才能成为富翁? 2004/04/19 10:37:08
测试:你有多少成为亿万富翁的可能?  2002/07/03 10:33:04
 恋爱测试:恋爱成绩单中你为什么不及格 (5/20)
 友情大测试:你会跟什么样的人交朋友? (5/18)
 魔力大占卜:你有预知未来的超能力吗? (5/14)
 性情测试:你会为了什么和朋友翻脸? (5/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