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事业测试:选鬼屋看你适合什么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1:26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文/维纳斯

  这个测验主要是看你的工作适应性,每个人长大独立之后,为了维持生计都要到外面去工作赚钱,可是当你面对报纸、网络、招聘会上密密麻麻、多如牛毛的工作机会,会不会有种无所适从的感觉?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到底在哪里?究竟自己比较适合从事哪方面的职业呢?《非常心理测试》会给你答案!

  你在旅行时不小心在荒山野岭迷了路,这时天色已晚,你发觉附近只有一间小屋子,逼不得已只好向主人借宿,可是屋主老夫妇却告诉你屋子的四个房间都闹鬼,一定要住下来的情况下,你会选择哪个房间呢?

有个人头从窗外恶狠狠瞪着你睡觉的房间
厕所会传来开关门声和女人叹息声的房间
你一躺上去床就开始摇晃不让你睡的房间
半夜醒来看到一个无头鬼坐在床边的房間

  PS:犹犹豫豫四间房子都不敢睡的话,嘿嘿,那你就在家待业吧!(偶在窃笑ing……)

搜索星座内容: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