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测试:马克杯公开你的怪异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4:56  《星星物语》杂志

  这是一个通过马克杯上面的图案来占卜怪异指数的游戏,一定没有玩过吧!同时,也可以说这是一个能更全面了解自己的小测试,不要不相信,简单的图案原来隐藏着天大的秘密哟!

  占卜方法:

  请从下面十二只图案各不相同的杯子里挑选一只自己最喜欢的,然后参照占卜结果就能知道你的怪异之处在哪里了。

有抽象图案的马克杯
有英文字母的马克杯
有星座符号的马克杯
有条纹图案的马克杯
有水果图案的马克杯
有桃心图案的马克杯
有蝴蝶图案的马克杯
有猫咪图腾的马克杯
有神秘图案的马克杯
有KITTY头像的马克杯
有小丸子头像的马克杯
有太阳花图案的马克杯

      (本测试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趣味心理测试精彩荟萃第五期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