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测试:你是职场的益虫or害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2:09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你是职场的益虫or害虫

你是职场的益虫or害虫

  在险象环生的工作丛林中,你是默默奉献自己的萤火虫?还是吸血不眨眼的蚊虫?透过姓名笔划数的分类,将能了解你的工作昆虫属性,并且能更进一步看出你未来的职场特质哦!

  从姓名笔划中找出你的昆虫属性:将姓氏第一个字的笔划数与名字第一个字的笔划数相加后,得到一个个位数。

  注意:姓名必须转换成繁体字才能查出准确的结论哦!例如:歐陽菲菲,歐的笔划数为15;菲的笔划数为14,15+14=29,个位数为9。

  (本测试为简单测试。仅供娱乐,非专业理指导。)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