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测试:你心里还有爱的火种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1:52 《星星物语》杂志
你心里还有爱的火种吗

你心里还有爱的火种吗

  文/蓝の翼

  天宫别院里住着一位美丽的天女,她就是云裳姑娘。云裳一年四季都坐在织布机前,用各种从天界收集来的仙气,以及从人间收集来的珍稀材料编织华丽的布匹……之后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请跟着以下测试看下去吧!

  当月老将缘分的红绳系在你脚上的时候,你知道爱情就要降临了吗?请随着云裳的经历来了解你对爱的期待吧!

  (本测试不超过12道题,4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理指导。)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