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性测试:谁才是批着羊皮的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3:54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谁才是批着羊皮的狼

谁才是批着羊皮的狼

  你最容易落入哪一种大野狼的陷阱里?有足够的危机意识吗?

  在森林的另一边,居住着一群善良的阿兹特克人,女人们都有着西施之容貂禅之貌;男人们都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他们与世无争地生活在森林深处,过着悠游自在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一个军官狼野无意中闯进了山谷,当看到山下遍地横生的红雪莲时,为了独占这些宝物,并且将科尔族人掳为自己的奴隶,与善良的阿兹特克人展开了一场斗志斗勇的战争……

  (本测试不超过12道题,4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理指导。)

  痊愈后的狼野决定留在山里修养一段时间,在将这里的情况摸清楚后,狼野心里产生了邪恶的念头--将如此美貌的鬼月和无数红雪莲献给国王,自己就将得到无数珍宝并且还将升官晋爵重新夺回自己作为将军的威风,机会难得,一定要把握!

  (本测试10道题,3个答案,系统自动计分。仅供娱乐,非专业理指导。)

  (本测试为简单测试,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理指导。)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