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际测试:身高密码占卜互动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4:56 《星星物语》杂志
身高密码占卜互动关系

身高密码占卜互动关系

  文/哥斯拉提供

  每个人的身高数字中都潜藏着一定的玄机,只要找到你的身高互动数,就可以知道你的人际关系的走势及知己是谁哦!

  游戏方法:

  第一步:将你的出生年月日全部相加至个位数。例如:嘉嘉的生日是1985年2月14日出生,那么计算方式就是: 1+9+8+5+2+1+4=30 →3+0=3

  第二步:算出互动数:嘉嘉的身高为160公分,计算方式就是:160+3=163 →1+6+3=10 →1+0=1 那么1就是嘉嘉的互动数。

  (本测试为简单测试,9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