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性测试:你是哪种睿智狠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1:22 《星星物语》杂志
你是哪种睿智狠角色

你是哪种睿智狠角色

  作者:幽幽

  《千机变II》在鸡肋满满的香港影坛如一朵奇葩灿烂盛开,星光璀璨,青春人气,让人大呼应接不瑕。唯美而充满激情的场景,新锐而奇异的演绎让人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忍不住想亲历故事之中,而以下的测试,将由你主演一场花都大战,看看这些或亮丽,或清纯,或率真,或诡异,或睿智的角色,哪一种才是潜藏在你内心的真身? OK. ARE YOU READY? LET'S GO!

  开篇:亘古年代,地界,天界,灵界各统一方,三足鼎立,各自为政。本是和平共处,相安无事,却在务虚年天空惊现仕女星,盛传将统治三界,一时间风云突变,各界纷纷采取行动……

  (本测试不超过19道题,4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理指导。)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