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际测试:绿野仙踪测团队地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2:07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绿野仙踪测团队地位

绿野仙踪测团队地位

  还记得那位突然被龙卷风带到神秘魔法国度--奥茲国的小女孩桃乐丝吗?为了寻找回家的方式,桃乐丝带着她的狗狗踏上冒险的旅程。一路上结交了想要智慧的稻草人、没有心的铁皮人、胆小的狮子王,一行人经历了各种困难和考验……

  你是否也向往那种神奇有趣的魔法奥茲国度呢?现在一起来冒险吧!

  桃乐丝和叔叔、婶婶、小狗托托在美国堪萨斯州的大草原上。这天突然刮来一阵巨大龙卷风,桃乐丝和托托来不及躲进地下室,连同房子一起被卷起,不知道经过多久以后,突然一阵震动,房子终于降落了!神奇的冒险由此开始……

  (本测试不超过10道题,4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