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性测试:你能看透男人花招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1:41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你能看透男人花招吗

你能看透男人花招吗

  不仅要有一拖拉库的姐妹淘,还要和有好多好多的哥们,组成无话不谈的红蓝知己、一起Happy跑趴的兄弟姐妹党……如何与那些男生交往呢?不仅要看到他的阳光面,还要了解他不为人知的黑暗面!这样才更有助于你们的死党关系哦!表面上完全看不出来呐!

  将他的出生年、月、日数字相加,一直加到个位数,所得的数字,就是他的生命秘数,对照下表,马上找出他是什么型男吧!

  (本测试为简单测试,9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