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事业测试:小情景测职场失意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7:34 金羊网-《新快报》
小情景测职场失意人

小情景测职场失意人

  文/雨后

  有句话叫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把这句话拿来套用在职场上,也可以帮助你事半功倍,顺利升迁晋级。想知道自己为什么都这么努力了,却依然不得老板芳心?每天累得要命,却无法顺利加薪,想知道自己工作上的错误认知在哪里吗?

  测验开始:请仔细阅读底下的故事,选出一个你最不欣赏的人。

  洪兴公司的小周与通力集团的张志是商场上多年的竞争对手,平时即有不少摩擦。这次又为了争夺某个项目的主席位置而再度“仇人相见”。由于实力差不多,所以,双方便积极拉拢这个项目的第三大股东,也就是飞翔公司的林总裁。

  本来林总裁跟张志的商场关系一直都维持得很不错,所以他也打算在股东大会上力挺张志出任主席一职。只是老谋深算的小周,竟然利用亲信美女秘书Amy施展美人计去迷惑林总裁,使得林不得不乖乖就范转而支持小周。Amy最后更因为觊觎林总裁的庞大财产,而偷偷瞒着小周,要林把财产转移到自己名下……

  眼见股东大会就要召开,林总裁却在此时此刻转向,心急如焚的张志终于忍不住出面斡旋。在了解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及真相之后,对小周自然是又气又恨,新仇加上旧恨,使得原本已经金盆洗手的张志,决定再一次利用黑道力量来解决问题,于是请出了当年的结拜兄弟--大头。

  本来张志只想利用大头的势力,逼迫小周放弃这个项目的主导权,没想到大头在谈判时,却因为看上小周以及秘书Amy的美色而趁机劫色……

  小周本来已经惧于黑道的威胁,有些想放弃了,却因为大头的色心,使得不甘受辱的她,再次要展开一场空前的报复行动。股东大会未开,一场腥风血雨的风暴却已经静悄悄地到来……

  (本测试为简单测试,5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