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趣味测试:鬼月修炼你灵异体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4:16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鬼月修炼你灵异体质

鬼月修炼你灵异体质

  文/Princess

  这种感觉很难说得上来,有时脑中一闪而过的直觉竟真的发生、巧妙的幸运事总是降临在某些场合、就是能感觉得到猫猫狗狗的喜怒哀乐……曾有过这样的经验吗?每个人出生就带有不同的特殊体制,一起来寻找你的潜在能力吧!

  透过生活中对色彩的直接反应,以及周遭事物的某些特殊观感,就很容易发现你所偏向的体质。这些特别的感应体质或许很微笑,有时甚至感觉不到,不过,他们都是潜藏在你内心的能量,也许有一天就能派上用场也说不定喔!

  (本测试10道题,7个答案,系统自动计分。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