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测试:你能挽救爱情危机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2:52 《星星物语》杂志
你能成功挽救爱情危机吗

你能成功挽救爱情危机吗

  文/绿野仙踪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明星,我们或是喜欢他们的个性,或是喜欢他们的风采,甚至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成为他们。可是,明星也有过平常生活的一面,也要吃饭,工作,交友,恋爱,也有着与平常人一样的心理困惑,比如面对爱情危机时的伤感与无助。现在,就让这个测试引领你当一次明星,从你羡慕的工作体会中感受自己挽救恋爱危机的能力。

  

  (本测试不超过24道题,10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