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测试:你俩感情黄金赏味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4:15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你俩感情黄金赏味期

你俩感情黄金赏味期

  鲜花、情书、小礼物、脸红心跳的牵牵小手和Kiss……恋爱开始时,仿佛坐云霄飞车般,甜蜜又浪漫的心动赏味期,能一直保持下去吗?爱情开始发霉走味的征兆又是哪些呢?

  算算两人的爱情数:

  1.先将自己西元出生年、月、日的数字全部相加至个位数,得出自己的生命灵数。(例如小A,生于1980年1月1日,1+9+8+1+1+1=21,2+1=3,小A生命灵数是3)

  2.以同样的方式算算你的情人、心上人或是暧昧对象的生命灵数。(例如小B,生于1979年1月1日,1+9+7+9+1+1=28,2+8=10,1+0=1,小B生命灵数是1)

  3.两人主命数相加,若成为两位数,请再加至个位,就是两人的爱情数啦!(小A生命灵数+小B生命灵数=4,4就是他俩的爱情数)

  (本测试为简单测试,9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理指导。)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