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测试:一夜情得到啥失去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3:37 科技紫微网
一夜情得到啥失去啥

一夜情得到啥失去啥

  一夜情(One Nightstand)在这几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尤其是在日益发达的网络中,原本隐匿的地下方式,已经越来越多地充斥于BBS、聊天室等场所。不论是赞同还是鄙视,或者事不关己,传统的天长地久的婚姻模式正在受到撼动已是不争的事实。

  不同个性之人,在一夜情戏中所扮演的角色也不相同。当剧情即将上演,你将何去何从?请依次答完下列10道题,然后根据分值表计算自己的得分,测出自己所属的类型。

  (本测试不超过14道题,6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