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趣味测试:你的幻想可能成真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5:47 《星星物语》杂志
你的幻想可能成真吗

你的幻想可能成真吗

  文/绿野仙踪

  幻想,经常是青葱岁月的一抹亮色,记录着我们心底涌动动的热情、憧憬、爱恋和美梦。它是想象力的折射是追求的反射,也是注意力重点的投射。年轻的幻想,能变成未来之路的精神支柱,也能变成虚幻的世界束缚前进的脚步。那么,你爱幻想吗?你是常做白日梦的幻想狂,还是偶尔幻想一下的实业家?你的幻想会流向哪个方面?它是逐渐转化成理想还是仅仅灵光乍现充当生活的调节剂?赶快随我们来测试一下吧!

  (本测试不超过26道题,9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