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测试:你会为他迷失自我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4:43 《星星物语》杂志
你会为他迷失自我吗

你会为他迷失自我吗

  文/刺猬+亚之妖妖

  这年头,除非是星象逆行外加倒霉到家,偏巧遭遇意外之伤,而后就责无旁贷地都归结成“为爱而伤”,每天看数十封哀怨的信件,刺猬原本敏感的神经越发麻木,顿生不解,随便在群里发了个关于“不爱;无伤”的帖子,没想,反应相当热烈,末了,意犹未尽的星粉们强烈要求将零碎的只字片语编辑成专题,且教大家如何走出爱的旧伤!

  如果你也深陷爱的纠结中一筹莫展,那么听听大家的建议吧!

  (本测试不超过12道题,4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