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际测试:电话号码测亲密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3:40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电话号码测亲密友情

电话号码测亲密友情

  你的好友是超级晃点王?明明很要好,却被他临时放鸟?麻吉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张?啊~为什么这友情让人越来越累?看来,你们的友情疲惫期到了。快来加加减减算一算吧,看看你身边的朋友到底扮演什么角色呢?

  将你与朋友最常使用的电话或手机号码尾数相加,就得到俩人的麻吉数;把两数相减,就可以看得出你和朋友在哪方面是好搭档,在哪方面会有所累了!

  例如:我的常用的电话号码的尾数为3;朋友小爱常用的号码尾数是8;两尾数相加3+8=11→1+1=2 我们的麻吉关系为2;两尾数相减3-8=-5 疲惫关系为5。

  (本测试2道题,18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