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测试:让他爱你的魔法装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5:09 《星星物语》杂志
让他爱你的魔法装扮

让他爱你的魔法装扮

  文/噬·碎魂

  曾经,是谁和你看着夕阳最后一抹余晖,倾诉心底相思?曾经,是谁和你在小轩下无声静坐,一起侧耳聆听雨滴?曾经,是谁和你在无有无虑的日子里,尽情挥霍五彩斑斓的青春?有种感情飘如落羽,就像远处悠扬飘来的苏格兰风笛,在峡谷中百转千回,若有若无……

  身边最熟悉的朋友,让你在一厘米的距离内砰然心动,悄悄却又不可自拔地爱上了他。多少次想表达爱慕,却欲言又止;多少次想单独相处,却又擦肩而过。 爱上“哥们”怎么办?进入测试,一起解开你最青涩的心结吧。

  (本测试不超过20道题,4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