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性测试:你该找个小的or老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6:50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你该找个小的or老的

你该找个小的or老的

  虽然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但交往时不同的年纪差距,或多或少都会影响两人在生活中的差异。不管男大女小,还是男小女大,从你与他的年纪相差值中,将进一步了解两人交往的速配指数哦!

  年纪相差值算法:将你与他的出生年相减(不需推算月份),就可以得到你们的年纪相差值哦!如果两人相差值为两位数,则将两位数相加至个位数为止!
  EX1:1986&1989,1989-1986=3,两人的年纪相差值为3。
  EX2:1977&1988,1988-1977=11 1+1=2,两人的年纪相差值为2。

  (本测试为简单测试,10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