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测试:你把自己扮成啥玩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6:26 《星星物语》杂志
你把自己扮成啥玩偶

你把自己扮成啥玩偶

  文/May

  如果把爱情比喻为生活,那还没有稳定对象的人顶段算是爱情中的小孩,正在努力的学习成长,不过就如同在生活中成长一样,孩子总是最容易被骗的,在爱情里,稍有不慎的结果可就不是被骗骗就算了哦,不过可不一定因为是小宝宝就一定会被骗到哦,因为即便是人类的历史里,也曾经有过思想大家认为以人类古希腊人是正常的儿童,古中国人是早熟的儿童。

  所以说就算是最可爱的宝宝也有完全不同的个性,不同的思想哦!所以即便你想追的那个是刚刚开始成长的宝贝,也要小心哦,因为你遇到的那个可能是非一般的宝宝哦!

  (本测试10道题,4个答案,系统自动计分。仅供娱乐,非专业理指导。)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