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测试:你为何总是没安全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7:10  《星星物语》杂志
你为何总是没安全感

你为何总是没安全感

  文/绿野仙踪

  猜疑介于灵感和愚蠢之间,这种朦胧的认识在没有表现出来之前是可爱而动人的,因为它起码表明了你对某人某事的在乎,只是未必正确而已。也许当它被悄悄种植的时候,你与他人的关系就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而变化的结果却与猜疑的质量密切相关。

  那么你的猜疑是智慧还是误会,它是你人际关系的推进剂还是破坏王?你是自伤伤人还是自信信人?这个测试就帮你揭开它的神秘面纱,让你了解人际关系上的心理接触。

  小编注:请做完“困惑篇测试”后一定要记住答案的序号

  (本测试不超过12道题,8个答案,系统自动计分。仅供娱乐,非专业理指导。)

  看到了前面的分析,你是不是有一些豁然开朗了呢?现在,就随我们来测试一下如何善待这些不同的猜疑,找到一些适合的做法吧!

  

  (本测试为简单测试,8个答案,系统自动计分。仅供娱乐,非专业理指导。)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