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味测试:环游地球的幸福预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5:04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八十块想环游世界?泰姬陵?好莱坞?长城?阿姆斯特丹?首尔?塞维尔广场?……不是做梦吧!没错啦,快乘上波斯飞毯,飞回充满文明与智慧的年代,来个文明古国世界之旅吧,藉着飞毯可以穿越时空的超能量,你将能透视未来之种种……

  千万不要错过以下的4个测试,环球之旅会透视你最深层的秘密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的人生战斗力PK快乐指数(点击图片进入下道测试)

  波斯飞毯第I站

  “摊开手掌八十个铜板,头像忽然射出强光,商场切换恒河岸,嗖~啾~啾!米兰花瓣泰姬陵飘香”……原来这是印度!古印度悠久的文化代代相传,可并不依靠文字,因为他们相信时间是永恒的,信念是永恒的,没有谁强迫谁,所以古印度人的自由也是永恒的!

  到了这里才发现,自己真的好象是“无壳的蛋黄自由的流荡”耶!未来的日子里,你是要努力奋斗,还是悠哉快乐呢?

  (本测试不超过16道题,3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理指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