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事业测试:魔界冒险测财富野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4:16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魔界冒险测财富野心

魔界冒险测财富野心

  这一连串的冒险旅程,是一个以北欧神话世界为背景的心理测验,神话中的世界,建立在“生命之树”上,根据记载描述,这个宇宙划分为九个不同的国度,可分为三层:

  上层有华纳神族、啊斯嘉特神族、光明精灵国度

  中层有人类世界、黑暗侏儒、巨人国度

  下层有海尔冥界、火焰之国、幽冥世界

  你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小魔道士,正要展开一段奇幻的冒险旅途,现在正要离开家乡米嘉国。米嘉国是人类所居住的中土世界,位于生命之树的第二层,人们称为“中庭”,也是最中央的位置,这一个国度四周被海水所围绕着,为了能让自己在魔法界大放异彩,你必须精力各种挑战,并且善用手上的符文魔法,才能修炼成功哦!

  (本测试2道题,每道题对应4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