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测试:逛庙会测情感期望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12:55  国际在线
逛庙会测情感期望值

逛庙会测情感期望值

  庙会人人都逛过,除了充满了过年的喜庆气息,还有各式各样吸引人的小游戏,快来参加今天的测试,看看你喜欢的游戏背后蕴含着怎样的爱情玄机。

  (本测试为简单测试,4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理指导。)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