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味测试:征服阿凡达中啥神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6:39  科技紫微网


征服阿凡达中啥神兽

  《阿凡达》之精美画面让人震惊,尤其那些潘多拉星球生物更是开启了人们想象力的大门,让人忍不住幻想:要是我有那样的坐骑该有多好!如果“科技紫微星座网”给你一个挑选坐骑的机会,看哪种野兽能成为你的坐骑。

  (本测试为简单测试,共1道题,4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