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测试:非诚勿扰测婚姻模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4:39  科技紫微网


非诚勿扰测婚姻模式

  一档适应现代生活节奏的大型婚恋交友节目——《非诚勿扰》,为剩男剩女们提供了公开的婚恋交友平台。全新的婚恋交友模式,很潮很有趣的约会玩法得到了广泛观众的关注,当然也免不了一些是是非非的争论。今天不妨说出你的看法,“科技紫微星座网”将为你测出适合你的婚姻模式。

  (本测试为不超过12道题,4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