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测试:你的真爱到底是谁(组图)

2017年08月13日 11:58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金钱有价,真爱无价,真爱是伟大而神圣的。如今的社会又有几个能真正懂得真爱呢?

  金钱有价,真爱无价,真爱是伟大而神圣的。如今的社会又有几个能真正懂得真爱呢?很多人都对于真爱这个词汇抱着怀疑的心态,可是每个人也很想有一个能真心爱自己的人。是不是很想知道自己的生命中会拥有真爱吗?你的真爱在那里何时会来到你的身边?

  今天让我们来用神奇的《塔罗牌》来占卜下预测下你的真爱到底是谁吧!本文下面有4张牌分别为A、B、C、D,请选择出一张最有感觉的牌,在文章下方可以看到占卜结果。

  塔罗牌占卜规则:首先让心平静下来,心里只想着占卜的问题;我的真爱到底是谁?然后凭第一感觉在下面A、B、C、D,4张牌中选择出一张牌看占卜结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人心叵测,想知道你能摊上哪种闺蜜吗?[详细]
个性测试:哪种人可以当你闺蜜(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