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测试:啥男人是你的理想型对象(组图)

塔罗测试:啥男人是你的理想型对象(组图)
2018年04月22日 13:57 新浪星座

每个女孩选择爱人时都有着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人选。你还在纠结自己到底喜欢哪一种类型的男人吗?是高冷十足可只对你暖心相待的傲娇总裁型……

  每个女孩选择爱人时都有着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人选。你还在纠结自己到底喜欢哪一种类型的男人吗?是高冷十足可只对你暖心相待的傲娇总裁型,还是事无巨细,相处起来很舒服的绅士暖男型。或许在日常生活中就有过这样类型的男生出现在你的身边,可是你根本就不清楚自己喜欢的到底是谁,在爱情的岔路口上犹豫再三,如果不想后悔错过真正喜欢的那一个人,就快来看看,到底谁才是你的理想型呢,把这一切都交给塔罗牌吧!

  塔罗占卜规则:请保持内心祥和的状态,在心中默念:不同类型的男人谁是我的理想型?“然后凭直觉从以下四张牌中选择一张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选,不可重复选择。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