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测试:你适合啥样的"小奶狗"(组图)

塔罗测试:你适合啥样的"小奶狗"(组图)
2018年07月10日 11:13 新浪星座

俗话说,再强大的男人,在心爱的女人面前也有孩子气的一面,这是真爱的一种表现。那么你适合哪一款小奶狗呢?一起测测吧~

  独家撰稿:克洛伊

你适合什么样的“小奶狗”?你适合什么样的“小奶狗”?

  自“小奶狗”这一专有名词在网络中出现,引起了御姐们的广泛关注,时代终于从萝莉配大叔的阶段反转过来。在笔者看来“小奶狗”这一说法并不算是贬意,反而是一种强调男性真诚的一面。俗话说,再强大的男人,在心爱的女人面前也有孩子气的一面,这是真爱的一种表现。不得不承认,在现代社会,新鲜感层出不穷,恋情节奏变快,真爱难得,而识别真爱的绝招之一,便是“奶气”--单纯及忠诚的表现。太奶气并不可怕,关键是看“奶”在哪个方面,“奶”在何种程度,毕竟现代女性越来越强大,男性也可以有应有的乖巧。而小奶狗这种类型非常容易被驯服的,调教之后便能为成为适合自己的类型,舒心贴心又窝心呢。

  那么,就让我们来通过塔罗牌来看看,到底你适合什么样的小奶狗呢?又该如何驾驭和调教呢?请从以下四张牌中,凭第一感觉选择一张: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