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适合创业做生意吗:太阳逆位

你适合创业做生意吗:太阳逆位
2020年06月30日 11:32 紫微黄历网

谁还没有过创业梦呢?但创业也不是什么人、任何时间都合适。毕竟现在摆地摊都要抢摊位懂营销。想知道自己今年适不适合创业?

太阳逆位太阳逆位

  NO6、太阳逆位

  抽到太阳逆位的小伙伴,你们目前还挺适合创业的,但是要注意一定要以礼待人,诚信为本。因为你创业做生意的成败很有可能就取决于你对待合伙人或客户是否足够诚信。如果有所隐瞒还被发现,生意大概率会泡汤。

  另外,小娜还得提醒你,不要想着什么都要一把抓,面面俱到弄不好会变成三心两意,只会让你手忙脚乱,把精力投入在一个方面就好,其他交给信任的合伙人或相关专业人士。

  不管是刚毕业的青涩学生,还是遭遇中年危机的40+。估计都有过自己创业的豪情壮志,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但切记要审时度势也要脚踏实地哦,咳咳,希望在座的各位都能当上老板。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