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测试:你在你暗恋的人眼中什么样(图)

趣味测试:你在你暗恋的人眼中什么样(图)
2020年08月11日 11:13 紫微黄历网

路上遇见TA的时候,心里小鹿乱撞,却低着头装作没看见;眼睛和TA对视的时候,心跳得像是上课被老师点名,赶紧移开视线……

  路上遇见TA的时候,心里小鹿乱撞,却低着头装作没看见;眼睛和TA对视的时候,心跳得像是上课被老师点名,赶紧移开视线;有时候看着TA的背影痴痴发呆,嘴角不禁微微上扬。

  在你的脑海里,TA名字中的每一个字都喜欢得要命。你知道自己已经爱上TA了,但是迟迟不敢表白,在TA心里,是不是同样喜欢着我呢?

  暗恋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而更美好的则是将暗恋升级为真真实实的恋情。只是暗恋之路坎坷,我们如何知道在TA心中的自己是怎么样的呢?

  凭借第一感觉选出四个字中的其中一个。紫微黄历网给你预测,在他眼中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A、中,B、流,C、砥,D、柱。

中流砥柱中流砥柱
独家声明:本文由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