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心理测试 > 正文

婚姻易出问题的手相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 13:51 新浪生活

  每年冬季,是结婚的旺季。多少对新人在亲友祝福之下,高高兴兴的去结,只是结了婚,并不表示就会白头偕老,面对离婚率节节上的今天,在婚前睁大眼是有必要的。

  婚姻易出问题的手相

  婚姻容易出问题的手相特征:

  (1)感情线中断或断断续续及有岛纹附上(如图A):感情线是与感情生活有关线纹,不宜中断或断断续续及有岛纹附其上主感情出事,若只有一手有此现象,则情况较轻。

  (2)感情线末端下垂,或有支线下垂接触到理智线(如图B):主重感情而理智受蒙蔽,因处理不善,感情反易受伤害。感情线末端与爱情结局有关。线纹下垂,主对感情失望。

  (3)婚姻线下垂,开叉,中断,过短(如图C):婚姻线位于小指下方。是表示婚姻状况的线纹。婚姻线喜平直、清楚、够长,主婚姻美满。不喜下垂,末端开叉,中断,过短,皆主婚姻不稳,情感易变。

  (4)家庭灾难线(如图D):是从拇指基部向外延伸,切过生命线的组横线,不接触生命线则不是,此线主家庭之变故。靠近生命线前段出现之家庭灾难线,多与父母有关。在生命线中段出现之家庭灾难线,与自己的感情有关,是伤心的表示。

  如果发现自己具有前述的一、两项特征,并不表示婚姻就一定破裂,许多夫妻仍可相敬如宾到老。改善方法之一就是不要早婚,免得年纪轻,不会处理感情问题。方法之二就是不要要求过多,要多一点包容,如此,在婚姻的道路上,就会履险如夷了。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