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国外星相家预言意甲劲旅罗马队将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25日17:05 体坛周报

  上周六晚,TMC电视台的足球节目主持人请来了一个星相家。此人连续两个赛季预测到AC米兰和拉齐奥的夺冠,在意大利名气很大。

  这一次,他看好罗马队夺冠,因为罗马的许多球员是水瓶座的。他预测道,罗马在4月的成绩会下滑,但尤文图斯已经失去了机会。

  按照他的计算,如果尤文图斯在第一循环结束时只比罗马少3分,冠军就是尤文图斯的,但那时两队的差距是6分。

  星相家还认为拉齐奥没戏,“佐夫、贝隆和内斯塔都是双鱼座,走的是水,但四、五月走的是火,拉齐奥现在已是强弩之末,肯定在德比战中负于罗马,然后大幅度滑坡。”董希源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意甲争霸疾入高潮 《米兰体育报》读解罗马 尤文 拉齐奥 (2001/04/24 16:02)
罗马胜利势如破竹--《米兰体育报》评本轮意甲 (2001/04/23 13:17)
十二星座与口红 (2001/04/25 09:49)
星座与出国 (2001/04/24 10:01)
星座旅行 (2001/04/22 11:22)
海外奇谈:欧美开始流行占星经济学 (2001/03/15 12:00)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