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喜欢搞冷场的星座排名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25日09:55 新浪生活

  第一名是当然是摩羯座,本身过于严肃的表现加上缺乏幽默感,真是冷场的代表作。

  第二名的金牛座则是因为不善言词加上反应较慢,有是很难热络气氛。

  第三名是天蝎座,冷冷的外表加上不爱讲话,四周围就像结了一层冰一样。

  第四名的巨蟹座则是因为不爱出风头,也无法和不熟的人打成一片,因此造成冷场。

  第五名的处女座则是那种话不投机半句多的人,又常会在旁边碎碎念,令人烦不胜烦。

  第六名的是双鱼座,他们无法搞清楚状况,因此无法带动气氛。

  第七名的水瓶座虽然不会主动,但是配合一下倒还可以。

  第八名的双子座则会以话多化解冷场。

  第九名的天秤座是天生的社交高手,在他手下气氛不会弄僵,但是要很热则还需要一段距离。

  第十名的射手座是最爱耍宝的星座,有他们在当然不会冷场。

  第十一名是狮子座,他们本身热力四射的表现足以破冰前进了!

  第十二名的白羊座是最不会冷场的发电机,只要有他在,那么没有可能的事都会变得有可能了。

  


主持人乖乖风的话:

  从前面第一名开始算就是喜欢搞冷场的星座,那么从后面算起就是喜欢热闹的星座了,从后面来看来都是火象星座的白羊、狮子还有射手,他们的性格都是外向活泼,喜欢群体的生活,哪热闹就到哪玩,最怕也就是寂寞了;其次向上看就是风象星座的天秤、双子及水瓶,以双子为代表,在人群中话最多的就是他们,如果把他们放在深山里也可以对着老林讲个三天三夜,头脑灵活得很;然后就到喜欢搞冷场的星座了,以水象和土象的星座居多,这类星座的人都比较内向,对外表现得较为含蓄,也比较害羞,所以在公共场合都只是静静得坐在角落里,不被别人注意。在与人交往中,太过内向了对自己可不好,总是会处于被动的情况,所以有时还是要适当的放松一下自己,融入人群中去享受其中的快乐!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卡拉OK厅里的十二星座 (2001/07/24 16:28)
星座最佳职业排行榜 (2001/07/24 10:46)
十二星座八卦能力分析 (2001/07/24 10:13)
星座女孩的爱情命脉 (2001/07/24 10:15)
十二星座偷心绝招 (2001/07/23 18:31)
十二星座心太软 (2001/07/23 15:36)
星座的护身法宝 (2001/07/20 18:22)
十二星座之毒舌版 (2001/07/21 11:4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