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着装品位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16日15:29 新浪生活

  白羊座——5分

  过于鲜明的色彩,繁琐重复的细节及即兴的购买欲常令你的衣着品位濒临破产的边缘。如要保持勇于冒险之心,请紧记——简单就是美。

  金牛座——8分

  你只会挑选在可负担范围内最好的东西,兼对色彩搭配独具敏锐触觉。你选的服装让穿的人与看的人同样舒服。

  双子座——6分

  世上潮流总是在你的指间流逝。过于心急下决定让你买来大批风格欠独特的服装。偶然投资在高品质的贵价时装让人眼前一亮。

  巨蟹座——5分

  你最爱粉色调,亦把这组青春迫人的色彩穿得头头是道。但别因此忘了尝试独特的黑与白的组合,它能带出你独立果断刚强的一面。

  狮子座——7分

  你充满自信且常流露优雅气质,但别混淆了“高价”和“品位”。特别是选择首饰时,切忌“大堆头”盲目堆砌的庸俗款式。

  处女座——10分

  生活中处处见证你与生俱来的高雅格调,上至代步的房车、穿在身上的时装,下至客厅中的摆设杂物,处处都有你品位的表现。

  天秤座——9分

  将不同品牌、风格的服饰自由配搭是你的强项。但小心不要成为名牌时装的受害者。尽量发挥你的Mix & Match(混合和配搭)的能力。

  天蝎座——5分

  你常不自觉地将过多的饰物挂在身上,小心因此被冠上“无品位”的称号。平日打扮可以稍微性感爽朗些,但要尽量简单。

  人马座——6分

  你在刻意打扮下常赢别人赞赏的目光,但别让看似简单的悠闲便服出卖了你。

  山羊座——7分

  经典的设计与剪裁常令你看来神采飞扬。但别忘了加一点色彩,它可以让你的创意得以尽情发挥。

  水瓶座——5分

  你的时装品位如大海波涛,常有大起大落。只要自己觉得舒服,你便会无视旁人的目光。

  双鱼座——5分

  你对颜色的敏感度十足,却常忽略了最显设计师功力的细节地方。购物前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并请教处女座的朋友。

  


主持人乖乖风的话:

  看到这篇文章,可能许多处女座的朋友要沾沾自喜了,因为处女座的品位指数是最高的,一般处女座的人都是要求完美,做事一丝不苟,是十分认真负责,对商品的欣赏眼光也是如此,总会挑出些毛病来的,所以想买好看的东西就拖个处女座的人去吧!天秤座是爱美的星座,所谓"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天秤有天生美丽的外表,但也还需有不错的眼光为自己的美丽再添风采的本事呀!金牛座的品位指数也不低,这是个实惠的星座,不但要求好看还要要求买得是否值得,价钱是否合理,真是精明的一族!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