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最怕老的十二星座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9日10:59 新浪生活

主持人乖乖风的话:

  早在三千年前,就有秦始皇派了三千童男童女去东方寻求不死药,可惜一直到今天科技的发达也没能发明出这种药,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的人害怕变老,用尽各种手段都想留住自己的青春,看看谁是最老的星座吧!

  狮子座

  不管是在人前还是人后,狮子都是非常在乎面子的,能拥有年轻的生命是他们自信的来源,如果让他们见到镜子里衰老又毫无生气的自己,一定会受不了的。

  天秤座

  爱美是天秤座的天性,外表可以经过保养保持得长久点,但是那年年增长的岁数可是改变不了的,所以天秤座对自己有多大了是弄得十分清楚的。

  天蝎座

  天蝎座的守护星就是冥王,掌管着人间生死,你说他们会怕老吗?

  白羊座

  永远都是那么活力四射的白羊,对于逐渐变老的自己的感受只能是无法释怀,说不出来的感受,也许他们是无奈吧!

  金牛座

  精明的金牛座,在没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要面对老去,那他们对此是非常害怕的。

  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内心世界都是十分复杂的,也许在表面上对什么都不在乎,但其实心里是十分在乎的,只是不肯承认而已。

  双子座

  对于双子来说,变老必不可怕,关键是在老年的时候能有人陪他说话解闷就够了。

  巨蟹座

  还是巨蟹座最想得开,老,每个人都会经历的!没什么好怕的!人最主要是看开一点,凡事不要太执著!

  射手座

  射手座也是十分活泼的星座,贪玩是他们的天性,变老了那就变成个老顽童吧,还是可以继续游戏人间的。

  魔羯座

  魔羯座的事业心最强,怕老的原因可能是想到无法再为自己的事业出力的时候将是一件十分悲惨的事。

  水瓶座

  对什么都是持冷淡态度的水瓶,对于生老病死也是以一种平静的态度对待,既然不能改变些什么,那么何必这么在乎呢?

  双鱼座

  说他们不怕老,是假的,只是喜欢浪漫的双鱼如果是和自己的人逐渐变老,那么就正如歌中唱的"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12星座约会指南 (2001/08/28 17:11)
12星座与异国恋 (2001/08/28 17:14)
星座的贪小便宜 (2001/08/28 15:37)
星座粗心情人 (2001/08/28 15:53)
星座的不安全感 (2001/08/28 15:59)
十二星座与请客吃饭 (2001/08/28 14:43)
十二星座谈结婚 (2001/08/28 10:00)
十二星座死党组合 (2001/08/27 18:0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