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开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31日14:50 新浪生活

主持人乖乖风的话:

  很快,九月逼近了,两个月的暑假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相信每个放假中的学生们都享受了一个愉快的假期,并且在这段时间里不多不少都会有一段难忘的经历吧,要开学了,还在贪玩的心可就要马上收回来了,不然可是会误了学习的,那么就要看看十二星座开学时的心态吧!

  水瓶座

  水瓶座聪明但是懒惰,那会儿的感觉就是又要早起了,会让他们很烦心。

  双子座

  要开学了,不甘寂寞的双子可能会有重回人间的感觉,又可以和同学们一起海阔天空的高谈阔论了。

  白羊座

  可爱的白羊座则是兴奋可以不用听老妈的唠叨.可失望又会看见辅导员那张酷脸。

  狮子座

  开学了是件兴奋的事,可以排脱终日无所事事的生活,但是在此之前要先把作业做完,不然又会挨骂的。

  天秤座

  贪玩的天秤座一想到要开学了,就不能老是玩了,还要写作业了,小嘴可能会翘得老高。

  双鱼座

  双鱼座的生活喜欢有韵律感,一个假期后,恐怕会打破这种韵律感,一时间如果调节不过来,会他们有点不想上学的感觉。

  魔羯座

  魔羯座的感想是有点失落有点开心,失落的是又要上课了,但开心则是又可以旧同学。

  巨蟹座

  虽然巨蟹座顾家,但是放了这么长的假期,会闷死的,终于又可以回学校和一大帮同学在一起,真是件开心的事,虽然学习是比较紧张和压力大,但还是喜欢开学的心情。

  射手座

  射手座最酷,一个字,烦,因为要受到学校老师们的束缚,失去自由了。

  处女座

  处女座的想法就是怪怪的,想开学,又不想,问他们为什么,他们又说不清:(

  金牛座

  踏实的金牛座这时又有回到读书时的感觉,但又为还没把书看完而心急。

  天蝎座

  天蝎座的想法就是十分矛盾,又要面对紧张的学习生活,但又十分留恋假期的生活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星座男人绿帽效应 (2001/08/31 11:49)
十二星座遇到困难时 (2001/08/31 11:17)
与星座同车者完全自保指南 (2001/08/31 10:43)
12星座的禅学大观 (2001/08/30 18:05)
十二星座与花草茶 (2001/08/30 15:35)
十二星座绝配与相斥 (2001/08/30 13:21)
星座香氛终极渴望 (2001/08/30 13:34)
星座魔咒完全手册 (2001/08/30 13:3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