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与恐龙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09:58 新浪女性

  约好带Hello Kitty去见网友,没想到他是……

  白羊座:什么!竟然来了只恐龙?我才不玩呢!(用最快的速度把Kitty送进垃圾筒)真是有够丢脸的!我要立刻上网跟他说我要出国了!

  金牛座:哇!怎么可以有人长成这样!就算人不可貌相,但被他吓死也很划不来吧!真是太委屈我了!赶快把Kitty收好,,装着不认识。

  双子座:三十六计足为上,而且这只Kitty太不吉利了,就放在路边好了,啊!小妹妹,这只Kitty送呢了,不用谢。(躲起来看好戏吧!)

  巨蟹座:恐龙?!真是霉到家了,我决不要被恐龙吃掉。他走过来了---把Kitty放在书摊上,让他和老板相认好了,呜----我要回家了。

  狮子座:该死的恐龙竟敢欺骗我的感情,回去一定被朋友笑的,不如把Kitty送给路边的阿妈好了,阿妈比较有爱心,我要回去上网找帅哥啦!

  处女座:天啊!恐龙?!我要不要逃跑?这样会不会很霉道德?长的丑又不是他的错——不行啦,还是逃跑好了,免的以后被缠住就死定了。

  天秤座:啊!恐龙耶!什么不能以貌取人,没听过相由心生吗?我这么善良喂恐龙吃太不值了,而且这只恐龙一点也不可爱——还是当没看见好了。

  天蝎座:什么!竟然是只恐龙?我一定要在网络上昭告天下,谁叫他欺骗我的饿感情!哼!敢惹本姑娘,一定要他好看!到时衰到求我也没用。

  射手座:这年头,恐龙都不觉得自己是恐龙,可能需要一点刺激吧!不过面对面可能会丧生在恐龙嘴里,还是回家写E-mail点破提醒他是恐龙才对。

  摩羯座:真奇怪,明明是只恐龙还跑出来见网友?我怎么就这么倒霉!算了,自认倒八辈子霉,还丢了只Kitty,真是损失惨重!

  水瓶座:喂!隔壁的(也是恐龙)你喜不喜欢Kitty?喜欢?送你好了,没关系,也是人家送我的——(让恐龙自相残杀吧!)

  双鱼座:人家长的像恐龙也不是故意的!我还是见见他好了,啊!小美你要拉我去哪里?你不是要我陪啊?什么?我连恐龙也要?但不是他的错啊……

  


主持人乖乖风的话:

  每个上网的人不多不少都会经历过一次网恋,结局也许是美满的,但是网上的东西毕竟不太现实,想必网恋成功的例子是少之又少,在网上总是把对方想得太美,见了面看到对方并不如自己想像得如此完美,对他们的印象也会大打折扣,就会出现以上各星座见网友时的情景,其实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缺点和不足的地方,不要把对方想得太好,和现实拉近点,你会发现他们的优点的。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告白秘诀 (2001/09/24 17:39)
十二星座的衣着品味 (2001/09/24 15:41)
十二星座的球星 (2001/09/24 10:46)
十二星座情人梦 (2001/09/22 14:00)
星座的理想情人 (2001/09/22 14:02)
从糖醋鱼到星座文化 (2001/09/21 18:46)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