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叫门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16日11:45 新浪女性

  和女朋友散步忘了时间,结果被女生楼的阿姨锁在门外,12星座会如何替女友叫门呢

  白羊座:我都求过你了,够给面子了,再不开门我要烧房子了

  金牛座:我只是走的慢了点而已……

  双子座:阿姨,我们给您带了包瓜子来,要不要尝尝啊

  巨蟹座:看在我们妈妈都没在身边的份上,您就可怜可怜我们这两个苦命的孩子吧,呜呜

  狮子座:有什么好希罕的,哼,今晚咱住香格里拉去。

  处女座:你有什么权力把我们关在门外,就算我们违反了规章你也可以让我们进去说嘛,你不说我们怎么会知道呢,如果你说了我们还能不知道吗……

  天秤座:今晚的月色真好,亲爱的,要不我们再去走走吧。

  天蝎座:阿姨,做事不要那么绝嘛,你想不想以后气胎被人扎爆啊?

  射手座:看我的,我从她窗口爬进去,就当再练一次攀岩。

  摩羯座:大丈夫能屈能伸,等骗开了你的门,再骂死你这个老处女。

  水瓶座:嘘!宝贝,给我两分钟,我就能打开这把锁,我们偷偷进去,吓吓这个老太太。

  双鱼座:我觉得我真的不能好好照顾你,还要害的阿姨三更半夜睡不好觉,上帝啊,为什么我老是犯错,我还是去出家吧

  


主持人乖乖风的话: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宿舍门口就那么一点位置,一个阿姨守在那,过了时间关门了,想进去还真得要好好动动脑筋,要想个好办法哄得阿姨开门才行,十二星座叫门,从中也可以看出他们各自的特点,而且还十分的有趣。像凶巴巴的白羊,很会讨人喜欢的双子,还有报复心极强的天蝎等,为了可以进门真是使尽了浑身法宝。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矛盾面 (2001/10/15 17:47)
十二星座骗术大曝光 (2001/10/15 17:55)
星座选寝具--营造家庭气氛 (2001/10/15 16:49)
星座的勤劳与懒惰 (2001/10/15 11:15)
2001版星座送礼手册 (2001/10/12 18:43)
最怕老的十二星座 (2001/10/12 18:58)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