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星座趣闻:亿万富翁也谈占星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22日15:22 新浪女性

  文/Engrid Zhang

  本世纪最大的银行家之一J·P摩根说:“百万富翁不信星占,而亿万富翁却信。”他甚至用星占辅助他的商业,摩根银行至今名列世界投资英豪之前列,这大概不难说明他为什么能相信星占。

  当今,美国政府,及以色列政府用星占作参考,选择他们的特殊、重要职员,也可能别的政府机构也在用,只是没有透露给外界而已。许许多多,大的商业机构的决策人,用此来选择自己的雇员。心理医生、精神医生用它作为诊断的手段,处在逆境的人,把它当作了解自己的镜子,用来挖掘自己的潜力。

  里根夫人南希,在1981年有人欲谋里根不成之后,就用星占学家的计算结果来决定里根重大日程的安排。比如,什么是最好和最坏的时间去做某决定和出访。尽管南希对星占的相信遭到当时媒体的取笑,但里根确实是第一个自个位数是“0”年当选为美国总统而没在任期而丧命的。如此看来,相信星占并不会有坏处。

  历史上许多有智慧的人相信星相学,他们苦苦寻求人类的体内存在这难解答动物般的灵魂与宇宙的关系。许多与牛顿同时代的科学家,也象他一样,既是星占学家,又是科学家。

  很少有人知道美国政府及以色列政府用星占作参考选择他们的重要职员。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12星座容易遭受激情的地方 (2001/10/22 11:42)
十二星座中大奖 (2001/10/22 10:42)
十二星座之灿烂季节篇 (2001/10/20 13:59)
从月亮星座看生男生女 (2001/10/19 15:42)
星座短文系列:生命中的二十四个模式 (2001/10/18 16:35)
十二星座的招牌动作 (2001/10/18 11:07)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