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最难被打动的星座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29日15:19 新浪女性

  有些星座你对他越好,就越难被打动。

  例子是天蝎座,他会怀疑并防范你,他们大多先以冷静观察你的一切,才与你交往,但一与天蝎座的人连上感情,你就要十分十分认真全心全意的对他,绝对经常与他通电话。

  水瓶座的叛逆心亦很重,会不屑你的殷勤对待,不容易被打动,你得吊一吊他的胃口,不要对他太好,关心他但不要太多,他自然就对你感兴趣。

  白羊座与人马座的朋友,若对你没兴趣或不是他/她们的对象,绝对不会有任何反应,死心吧,另起炉灶找过一个吧!

  


主持人乖乖风的话:

  如果自己喜欢的人是个铁石心肠,那么可真是件头痛的事,就算做得再好,说不定也不会得到他一句赞美的话,十二星座中天蝎最难打动了,你对他的好他还会对你有所怀疑,其实他们是怕受伤,所以首先做好攻势,保护着自己,最难忍受的就是背叛,对他们必须全心全意,因为蝎子对感情可是极认真负责的!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办公室新人 (2001/10/29 10:35)
爱现星座排行榜 (2001/10/26 17:13)
十二星座适合的猫咪 (2001/10/26 12:19)
星座的人际弱点 (2001/10/25 17:05)
十二星座与刺青 (2001/10/25 16:08)
十二星座和帅哥吃饭 (2001/10/24 16:54)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