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最可能受到匿名信的星座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3日15:58 新浪星座

  第一名:水瓶座

  第二名:天秤座

  第三名:魔羯座

  第四名:双鱼座

  第五名:处女座

  水瓶座的特力独得古怪行径,不容易有交心朋友肯当面指出他的问题来,所以会被憎恨的人用匿名信的方式写给他。

  天秤座的人最爱一心二用,在人际关系中周旋,往往顾此失彼。

  魔羯座和处女座都算保守得有点不近人情,一遇到一些小事更是不懂得变通,所以也有可能受到匿名讨厌信。

  双鱼座的人最不懂人情世故,常犯了无心之过而惹人讨厌,而匿名信更是捉弄他们的最好办法。

  


主持人乖乖风的话:

  对于另类的水瓶,在相处中的怪异行径常常不能得到他人的认可,不过还好,匿名讨厌信同样也不会被他们放在心上,对于百般挑剔的处女来说,收到匿名讨厌信的几率大大增加,而梦幻中的鱼鱼们,也会有人认为他们太过于分不清梦想和现实,给他们点冷水,也是正常的。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星座女孩的爱情命脉 (2001/12/13 11:03)
十二星座的悠闲喜好 (2001/12/13 10:05)
十二星座男人的理想结婚对象 (2001/12/13 10:29)
星座女孩解析--泡妞必读 (2001/12/12 16:00)
12星座的考试奇迹 (2001/12/12 13:02)
十二星座女孩为男朋友的辩护 (2001/12/12 13: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