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星座爱美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6日 11:36  新浪星座

  白羊座

  白羊都算得上是很爱美的,有什么新的美容产品都会想试下,还要不衡量下哪种方法适合自己,这样做完都不会见效的。所以一心一意是你健美之道。

  金牛座

  事事力求完美的金牛,会不断研究扮靓的心得,所以身边的朋友都会不时向你咨询扮靓意见。爬山和跳健康舞最适合金牛。

  双子座

  不少双子本身就已经很爱美的,身材也令人羡慕,根本不需要刻意钻研扮靓之道。但是双子经常睡眠不足,故睡眠是其最重要的健美之道。

  巨蟹座

  巨蟹并未发现自己有扮靓方面的优势,只是懂得一味不停去试不同方法。其实巨蟹最历害之处就是自然美,所以特意去装扮反而不好。

  狮子座 

  狮子做事经常只有三分钟热度,就算有条健美之道的独门秘诀都没用!其实只要给多点决心同恒心去做的话就自然会见效。踏单车对狮子就最适合。

  处女座 

  处女的其一优点是心思缜密,所以一般胡扯的谎言会被其一眼看穿。同时要求别人绝对忠诚,“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可谓处女座对情人和朋友的态度。

  天秤座 

  天秤拥有独特魅力,在美容方面,更往往能显其过人之处,加上他们很清楚自己不足的地方,是以绝对能透过装扮和衣著来掩盖缺点。

  天蝎座 

  大部份天蝎对健美、扮靓都提不起兴趣,亦没有什么特别心得可言,如果找些在这方面专长的朋友帮帮手,给些意见,大可从中得益。

  射手座 

  射手的优点在于拥有线条均匀的优美身段,又很难吃得肥,但因食无定时、睡眠不足,以致样子残到惨不忍睹,故健康的生活习惯是其健美之道。

  摩羯座 

  摩羯天生便是爱美一族,大都精通各种扮靓心得,想扮靓靓最好找她做顾问。最适合他们的健美活动是游泳和跑步。

  水瓶座 星

  自我中心比较强的水瓶,向来不太重视别人的眼光,因此也很少特别去装扮自己。另由于水瓶大都有点惰性,睡眠是他们最佳的健美方法。

  双鱼座 

  双鱼终日愁眉苦脸,又情绪化,整天记住伤心往事,造成一副惨样。如果双鱼能够开心点,多点笑容的话,人就自然都会漂亮的。

  


主持人乖乖风的话:

十二星座爱美指南  爱美是所有女孩的天性,面对紧张的生活压力,通宵熬夜的工作,对自己的容貌会有很大的伤害,虽然可以用化妆来遮掩,但是现在美容流行的趋势是崇尚自然美,健康就是美丽,所以十二星座的美眉们,要想越活越年轻,越活越漂亮,就要花点心思找一种适合自己的健康和美容之道。

  以上提到各星座爱美指南之外,平时多运动,保持好的心情,多吃水果,这些都是拥有好的健康所不可缺少的。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