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男孩打电话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30日15:09 新浪女性

  第一名:双鱼座

  第二名:双子座

  第三名:天秤座

  第四名:白羊座

  第五名:狮子座

  第六名:射手座

  第七名:天蝎座

  第八名:水瓶座

  第九名:巨蟹座

  第十名:金牛座

  第十一:处女座

  第十二:摩羯座

  不甘寂寞的双鱼座男孩在以电话一诉衷曲的表现上,十二个星座中排名第一,他可以在一天之内打无数次的电话给喜欢的女孩子,而且他又喜欢长谈的个性跟他交往不是一件轻松的事。

  双子座、天秤座的男孩也是属于勤打电话的类型,如果他忙的无法跟你约会,他会用每天打电话给你的方式代替约会,总之他们也是爱说话的人。

  在交往之初总会让女孩觉得怎幺那么爱讲电话的白羊座男孩,明明没有什么重要的事,却常打电话给对方,问他有什么事,竟又回答说:“没甚么,只是想听你的声音。”有时真会让人啼笑皆非。

  狮子座、射手座的男孩在交往初期,于勤打电话的表现上丝毫不逊色。不过,一旦他们的热度冷却下来的时候,却又变成一通也懒得打,所以要注意一下。

  天蝎座的男孩宁愿天天跟喜欢的女孩子见面,也不喜欢打电话。如果是分隔两地极不容易见面的情况,他打电话的态度会立刻变得非常勤劳。

  水瓶座男孩看起来虽然很冷漠,不过他也经常打电话给女朋友,只是他不喜欢长谈所以每次都迫不急待想挂上电话。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巨蟹座的男孩,也许他会在电话中说出平常见面时不敢说出口的话也说不定。

  而金牛座的男孩即使他不打电话给你,只要你主动打给他,他一样会感到很高兴。处女座、摩羯座的情况则是他们决不打电话给不喜欢的女孩,只要他们打电话给你就表示他们喜欢上你了。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12星座的偏财密码 (2002/01/29 14:48)
十二星座学开车 (2002/01/29 11:03)
12星座个性大调查 (2002/01/28 16:06)
十二星座之感冒篇 (2002/01/28 11:38)
十二星座赖床记 (2002/01/25 13:18)
各星座相对的时间段 (2002/01/26 02:35)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